pissoffree

情绪垃圾桶。

#他的面孔一直在水下变幻着,看上去高深莫测
有时当我的目光扫过人群时
会有意在戴眼镜的高个消瘦男子身上停留片刻
不,我摇头,不是的

#现在,我几乎是坚定不移了
她留着油亮浓密的黑发,一直垂至肩胛骨
她梳着最普通的那种马尾
马尾绝不随便乱晃,黑天鹅一般
她说话的语气就像我其中一个朋友

#有时我想
世界已经病入膏肓,幸亏我遇见过美丽的人
直接或间接
我不会说我爱他们,但我会时时想起他们
餐桌前红着眼睛的女孩让我疼痛
那真是个很操蛋很难以描述的冬天
眼神
还有那个传递而来的飘忽的眼神,有惊无险地存在于我的理解范畴以内
好吧,time to turn。







评论

热度(4)